Aquila

爱维勇~~透明小写手一枚~欢迎关注~

 

维勇 救命!有人斗殴啦!(1)

麻瓜维×巫师勇

原作背景下
部分HP背景
我就是个勇吹 没救的那种
OOC一定会有
@Puerility 谢谢小伙伴陪我开脑洞😂我写完了!
要评论!还有点心心!谢谢各位大佬😂
 

     “天啊……”拉长的尾音里带着颤抖,语气里是满满的迷茫。维克托此时正站在一群人的背后,和他的冰场小伙伴一起,被那群站在前方的黑衣人围得严严实实。而这群黑衣人的领头人站在前方对他的感叹置若罔闻。

     “我以为,我们已经达成了协约?部长先生?”,“我实在是不明白,究竟是什么东西给了你勇气,使得你像一只巨怪一样地冲进这里,来我面前狂吠。”……这句话说完,偌大的冰场霎时静了下来。就连呼吸声都带着几分小心翼翼地意味,周围的空气在霎时间变得沉闷,压抑得有些可怕。就连“冰上幼虎”尤里·普利赛提都不由得瞪大了双眼,难以置信的看着那个站在前方的领头人,:“喂,你……”话还没说完,只来得及吐出一个字,就被那个领头人扫过来的目光震住了。蠕动了几下嘴唇,尤里最终还是选择了闭嘴,老老实实的站在了原地,只是眼里的震惊迟迟无法消散。

      此时,维克托一行人还处在震惊得无法自拔的状态里。他们的面前站着两帮人,面对面的站着,两帮人周围的空气若是要实体化的比喻,那便是一条已经绷到了极限的琴弦,稍微有一点点的不平衡力出现就会将这根弦彻底蹦断。靠近维克托的那一方人,身着黑色的——长袍。好吧,原谅维克托一下,长到这么大,他还没有真正见过这种款式的衣服——在小说或电影里倒是略有耳闻。宽大的袖子让整件衣服的实用性大大降低,毕竟这么宽大的袖子实在是不方便动作。这群穿着黑色长袍的,显得略年轻的人,站在维克托一群人的前方,像一堵墙似的,将维克托他们护在身后。而另一伙人则穿着统一的深蓝色的制服站在黑袍人的对面。双方对峙,大战一触即发!在场的人都不由得摒住了呼吸。这严肃的气氛在黑袍人的领头人说出了那番话后变得更加凝固。就在维克托他们怀疑自己是不是会被憋死的时候,其中一个黑袍人突然间轻笑了一声——满满的嘲讽!维克托敢用他的发际线发誓!他绝对在刚刚那声轻笑里绝对听到了嘲讽,“天啊,居然是这样的人?”维克托难以置信的想着。而与此同时,对面那位“部长先生”逐渐涨红了脸——绝对是被气得。“看来我没有猜错,哈?原来真的有一些活腻了的、脑子里塞满了芨芨草的,嗯——你的同类?给了你炫耀的资本、对吧?”黑袍人领头者极其慢条斯理地,每句话都停顿一下,嘲讽着对面的人。“这也许使你本来就已经巨若圆盘的脑袋更加膨胀了……”“你闭嘴!你身为巫师,却总是逗留在麻瓜界、你抛弃你在魔法界的事业,却跑来麻瓜界混得风生水起。哼!现在,魔法部怀疑你在麻瓜界逗留,是因为你在麻瓜界有同伙,你们想对魔法部甚至是魔法界不利!”,“部长先生”一边说,一边不断收缩他那胖若母猪的身材,不难看出是气到了极点。维克托发誓:看到这位部长先生以后,他再也不会叫他亲爱的学生为“小猪猪”了。面前这位部长先生,绝对是猪的最佳代言人。想着,维克托便不由得将眼神慢慢的转移到那个黑袍人的领头者上——他有些害怕,但更多的是不敢置信和疑惑。

       这位“现代活传奇”,“冰上的皇帝”、“俄罗斯的英雄”怎么都想不明白,他可爱的、无害的学生——那个拥有这黑发棕眸的日本男人,怎么会突然变得这么毒舌?!怎么会在看到那群无缘无故就突然出现的那一帮蓝色制服的人以后,就不知从哪里取出了一根小木棒,大喝一声——站上前去了,拉都拉不回,顺便还叫了一伙人……完全不知道这两帮人是怎么凭空出现的,他们为什么都举着一根小木棍?到底发生了什么?圣彼得堡的训练冰场门口前,正准备前往聚会的俄罗斯花滑国家队的一伙人,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迷茫。

      那头双方对峙,形势一触即发。这头被勇利赶到身后的维克托一群人发生了一些状况。“维克托,你···……”尤里看着旁边的人,不由得略带担忧的喊了一声,毕竟维克托这个状况真的很有问题,绝对不容忽视。看看他,这又哭又笑的表情?这西子捧心般的动作?还有这欲言又止的以高频率不断颤抖的嘴唇?您这到底是要干嘛?听到尤里罕见的一声维克托,米拉他们不由得齐齐转头,望向维克托。“他太棒了,呜呜呜,他太棒了……呜呜呜,他怎么能这么帅?他比我还帅啊,呜呜呜。我的勇利,呜——他太棒了。我爱他,呜……我爱他的毒舌,我爱他的黑袍子,我爱他的那根小木棒……他是我的神。呜……”

评论(22)
热度(35)
 

© Aqu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