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ila

爱维勇~~透明小写手一枚~欢迎关注~

 

随笔(1)

    四月份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过了几天.离高考也只有短短60天了.心情除了紧张还有浮躁,家里人说我最近像是吃了火药.唉,这实非我所愿.

    前几天学校举行了成人礼.里面有句话倒是让我感慨颇多.成人礼要的不是你个人的年龄,而是你的性格和你的心性.成人礼未成年.就是我的写照,但我也许会试着去让自己的心性成年.

     一直以来对我们的老班无甚感觉,但是那一天,我看见他举着手机(应该在录像)站在楼梯上,嘴角边勾起一道明显的弧度,这弧度把他的眉眼都浸染得温柔无限.,眸子里的流光在诉说着他的自豪和欣慰.那真的只是我走过他时不经意的一次回头看见的,但这一次回头看到的光景却使我无法忘记.每每累了,合眼想放弃的时候,那种眼神又浮现出来,那道流动的星河又再鼓励我,照亮我.

     我自觉我不是一个很优秀的学生,回想起来我似乎都还没有在一件事情上真正的拼尽全力,但所幸的是,每一件事情的结果都还尽人意,至少尽我的意.也许真的是我的一位朋友说的那样,其实所谓的拼尽全力,或许只是你当时的一种感觉,等你缓过这一阵子回想又不一定了.做事情,不要随随便便就说拼尽全力,因为你或许只是稍微比较努力.但不管如何,如果结果是能使你自己满意的,你确实是为他努力过的,那你就能放心的在这件事情后面打上end.如果没有,那就是你的错误,从今后,你只能是后悔。一开始我觉得这番话有点一时意气。但如今经历了这段时间,经历了模考后觉得这番话还是不错的哈。

     一直以来,我对自己说,既然世界上优秀的人那么多,那为什么那份优秀不可以属于你。直到现在,它还是我的座右铭。写了这么些话,到最后是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也许现在觉得很好,很能表达自己。但也许过段日子再回看就会觉得自己真是傻。但不论如何,随笔~还是能抒发一下自己的感情的……

2015-04-08  | 5  |     |  #高考
评论
热度(5)
 

© Aqu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