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ila

爱维勇~~透明小写手一枚~欢迎关注~

 

随笔(2)

    又一次回来这里抒发自己的心情……一晃眼离高考还剩30天。心情啊不是仅仅焦躁就解释得完的。当然焦躁还有但更多的其实是对未知的恐惧吧,大概。很多事情不是你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 这一点在现在被无限放大。几个月拼死拼活地刷题,背书,到头来的模考成绩不一定就很光鲜。长辈的责骂听了不只是伤心还有一点点愤怒。我的努力怎么就没人看见?
       但如果把这些烦心事抛开,我觉得我最不会忘记的,是一直陪伴了我们两个月的断断续续的尤克里里的声音。班里有个同学,突然间就迷上了这个,一到下课,立刻就抱起来弹奏,从一开始的不成曲调到如今的信手闲来一曲,时间在溜走的同时,高考在临近,那尤克里里也变得越加悦耳。以后回想起来,我的高三是有音乐的!多好。
      每分的一个段就是我想说的一段话。它们或许不连贯确实我真心的话。每个人的高三都是一点一滴拼凑起来的嘛。我的高三没有小说里写的那么温馨美好。我们没有那个TA,没有放学了就三五个回家一起写作业,没有各种事情互相八卦。我们有的是同一节课上边上的同学因为反光看不到黑板然后往中间挤,或者大喊拉窗帘,有的是为了一道题目十几个人冲前去把老师围得水泄不通,有的是一下课就忍不住趴在桌上补眠。然后下节课的老师总在你快要入睡时把你叫醒……刷不完的题,背不完的知识点是我们的高三。
       拼一个春夏秋冬,赢一生无怨无悔。加油吧!

2015-05-06  | 1  |     |  #高考
评论
热度(1)
 

© Aqu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