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ila

爱维勇~~透明小写手一枚~欢迎关注~

 

随笔(3)

     时间太窄而我们的指缝太宽。今天在班里同学给我写的生日祝福里看到了这句话。没来由的突然很想哭……只是为了这句话。时间匆匆,原来以为的遥远也只不过是短短几百天。从一开始的互不相识到后来的微笑点头再到如今的嘻笑打闹,友谊在一点点的累积。




    说回心情,24天。倒计时在黑板上很显眼,刚在刷微信看新闻的时候突然接到好多消息来自很早很早之前在微博上认识的一个朋友,我只和她说过话,连面都未曾见过,聊得来后加了微信。她几乎天天一句你去了哪里?你人呢?我看了下数字,39。约摸两个月前我开始断了微信断了微博更断了QQ一心一意的扑在了学习上,没来得及和她打声招呼。两个月她急了,天天问我,我却没看到……对不起,我错了。一个月后我会继续回来和你说我们共同的爱好,说汉服,说河图,说李易峰。




      不是不感动的,我和她的联系只是一根网线,网线一段,天涯海角各不相识,我们只认得彼此的头像和账号.但纵然这样,你还是把我放在了心上,谢谢你!纵然网络世界很复杂,但看到这些问候时我知道,我还被人惦记。真好!

2015-05-14  | 4  |     |  #高考
评论
热度(4)
 

© Aqu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