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ila

爱维勇~~透明小写手一枚~欢迎关注~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维克托视角)

Attention:

第一次写文,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写出个什么玩意儿

OOC会有的

我所有的文字都只不过想描绘我所想的世界

以上,有任何一点触及雷区,还请关闭网页

  如果问维克托为什么会爱上勇利,是什么时候爱上的。可能维克托自己也不能说出个一二三四。但爱了就是爱了呀,再爱上勇利以后的每一天,对于维克托来说,都像是天赐的惊喜。这大抵就是应了那句: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维克托觉得,可能在见到他第一眼的时候,自己就沦陷了吧,只是不自知。他自认,在见到勇利之前,当他所有的热爱和时间都奉献给花滑时,夜深人静下,也会孤单,他也想过,除了花滑,我还能去争取什么呢?日复一日的生活开始逐渐乏味,于是开始慢慢的失去了原有的激情,灵感也随之慢慢流逝。于是,那双因为酒精的浸润而显得更加晶亮的酒红色双眸就这样不其然的触动了他,或者说,撩动心弦。

  “每一次和你相处,都觉得如获至宝啊。”维克托不是不知道,他的勇利其实是一颗蒙尘的明珠,是一只还未涅槃的雏凤。所以,陪在勇利的身边,以寻找灵感为初衷,看着勇利慢慢的蜕变,自己也成为这次蜕变的诱因或说助推力。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被勇利展现出来的光华吸引,不自知的将勇利放到了心坎,慢慢地合拢那不存在的双翼,只把勇利一个人永远的接纳其中。我还未对你说,我喜欢你;我还未对你请求,和我共度余生。但除你以外,我别无他求。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执手偕老。我的勇利,你答不答应?

  “每一次与你拥抱,都像是拥抱了整个世界吧。”维克托从心底感到愉悦的,是勇利对他的信任和依赖。他享受这每一次张开双臂,看着勇利飞扑晋他的怀里。他清晰地看到勇利那双酒红色的眸子里,盈满着喜悦,也充满了信任,如同雏鸟归巢般,毫不犹豫地扑进了他张开的双臂。突然地充实,每一次都让维克托不由得心头一暖。眼前的这个人啊,默默地将自己当成追逐的目标和动力,独自奋斗了十几年,只是想和自己站在同一个赛场。如果说之前是对勇利坚持的赞叹,那如今应还有怜惜和心疼。同为花滑选手,其中的酸甜苦辣,他感同身受。是多大的念想或者说是执念,才让他的爱人坚持至今?于是,在慢慢的被眼前人吸引,慢慢地将眼前人转为心上人以后,便希望能尽早地走进心上人的内心,尽早的把更多的爱意,展现给他。哭笑不得的是,他的心上人,内心的坚韧超乎他的想象。

  “每一次注视你,我都能看到新的光亮。”所以不必说,我的勇利,我都只会主食着你一个人的。维克托每次想起这一幕的时候,都不由得弯起了嘴角。嗯,他的心上人,居然有如此性感的一面啊。啧,心痒难耐啊。看到勇利不断地进步,或者说看到自己的心上人越来越耀眼,维克托心里满是骄傲,却也有淡淡的愁绪。嘛,没关系。我们彼此都只注视对方就好了嘛。再一次站到冰上,是想如你所愿那样,同场竞技,是想让所有人看到,你是我的唯爱,是想……啊,想过很多理由,但最想的是想看到我与你比肩。

  冥冥之中自有天定,我与你相遇,并能与你相爱,花光了我所有的好运。但你在我身边,这边是最大的运气。所以,伴我身边,不要离开。我不知我何时爱上你,但我相信,我的勇利,我能与你长相厮守。我想此后的每一天都能咋生活里染上你的痕迹,所以,拿到金牌后,我们就结婚吧?

……

(等等,我写的都是啥……看到最后的小天使们,我爱你们啊!!给点评论啥的让我知道你们的存在嗷!我是来交朋友的QWQ!第一次写,大家多担待,想看啥也可以评论的!有脑洞就会写的!不好的地方也请大家多指教!)

对,我就是想找同好QWQ,默默自己萌,好孤单,嘤……

  

评论(7)
热度(24)
 

© Aquila | Powered by LOFTER